~2~

MP3的電池用完時,瑞克忍不住低咒。他還真走運。

距離直昇機降落至少還有一小時的時間,而他最最不願意的就是一路上聽駕駛艙裡的麥克無病呻吟,不住低聲抱怨必須充當司機護送他返回阿拉斯加;即使有厚達一英尺的黑色實心鋼板作區隔,分開瑞克那沒有陽光、全黑的座艙和麥克所在的駕駛艙,他依然可以輕而易舉的聽見另外一邊的聲響,如同麥克坐在旁邊一樣。

更糟糕的是,瑞克實在非常痛恨被拘束在這麼狹小的乘客艙,感覺四周的牆壁一直壓縮進來,每次稍稍移動一下,不是撞到手臂就是腳踢到牆,不過既然他們是日間飛行,就只能選擇小空間,或是曝曬死亡。

因為某些不太確定的原因,瑞克還是選擇了小空間。

他拿掉耳機,敏銳的耳膜立刻受到各種聲音的摧殘,包括直昇機上方螺旋槳富有節奏的震動、強勁的冬季冷風颯颯,還有麥克使用無線電卻備受靜電干擾的交談內容,在在都傳進瑞克耳中。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~1~

身為有史以來第一位暗夜獵人,並身兼該族領袖的阿克倫‧帕忒諾帕斯,擁有極大的能量和威力,且在九千年前,就決心扮演緩衝者的角色,排解暗夜獵人和孕育他們的女神阿特蜜絲*之間的爭執和衝突。【阿特蜜絲(Artemis),希臘神話中掌管月亮、狩獵、森林和野獸的女神。】

偏偏擔任這樣的角色既沒有樂趣,更讓他深惡痛絕。因為阿特蜜絲就像個行為偏差又難纏的孩子,生平最大的樂趣莫過於一再測試他耐心的底線,看看何時他才會忍無可忍地爆發。

這種奠基於權力平衡的關係很複雜。唯獨他有能力讓她保持冷靜和理性。

至少大多數的時間不至於太過分。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序幕

紐奧良,嘉年華的隔天

直昇機起飛的時候,莫西亞*的瑞克(Moesia of Zarek)傾身往後靠。他要返回阿拉斯加了。【莫西亞(Moesia)羅馬帝國的行省,在今巴爾幹半島東南部。】

毫無疑問的,那裡就是他的葬身之處。

就算阿特蜜絲女神沒有殺死他,酒神戴奧尼索斯也絕對不會放過他,因為縱慾與美酒之神已經表達得十分清楚,瑞克的背叛大大激怒了他,他清清楚楚說明了要使出哪一種懲罰。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暗夜獵人-莫西亞的瑞克的觀點

暗夜獵人:
一個失去靈魂的守護者,他們的任務就是佇立在人類和一心要毀滅凡人的族類中間。對,沒錯,在榮耀守則當中,我唯一的收穫就是永無止盡的時間和孤獨的生活。

瘋狂: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編在做了暗夜獵人I&II後

發現作者很愛電影、影集&音樂

有些台灣有播,所以很容易了解

沒播的,就得隨時上網找資料check

(check資料是編輯的最愛,也是最恨orz)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~1~

現代的紐奧良

「你知道嗎?堤倫,沒有好好打上一架,一出手就殺了專門奪取人類靈魂的代魔,那種感覺就像是缺乏前戲的性行為一樣,根本是浪費時間,而且非常沒有……嗯……滿足感。」

聽見霍夫這番大言不慚的說詞,堤倫僅僅哼了一聲,不予置評。他坐在「世界頂端咖啡屋」角落的桌子旁,點了他最愛的菊苣黑咖啡和法式甜甜圈,然後耐心的等候女服務生端來他的餐點;他的左手握了一枚古代的撒克遜錢幣,不斷翻來轉去,目光掃視著前方光線陰暗的街道,看著觀光客和當地人來來去去。

早在一千五百年前,他就已經屏除並且忘卻了大部分的感受和情緒,僅僅只容許自己享受三件事情:有如花蝴蝶般的女人,熱騰騰的菊苣咖啡,外加和霍夫打電話聊天。

三件事情完全按照優先順序來排列。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當小編正開心部落格的到訪人數要破500人次時,伊芙的手指頭不知怎麼的,竟然讓人數計時器歸零!重新計算OTZ

這真的需要某種天賦,因為之後任憑伊芙研究半天,還是沒辦法讓先前累計的到訪人數也一併計算進來,因此現在部落格上面,還只有兩位數字的到訪人數。(難道伊芙的右手實際上比大腦還聰明嗎<�冏>)

希望大家能盡量多拉朋友一起來這裡逛逛,伊芙也會和小編好好討論,盡量豐富這裡的內容的(握拳)!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西元五五八年,英格蘭北部的小村落

村子裡,大火熊熊燃燒,火光沖天,背後映著漆黑得如同黑色天鵝絨的夜空,濃濃的黑煙如同盤捲的巨蟒吐信,不斷的飄入漆黑當中,四周不只景物朦朧,更瀰漫著濃烈的死亡和復仇的味道。

死亡的景象和氣味應該足夠讓堤倫開懷大笑。

結果卻不是這樣。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讀者,

生命對我而言,真是棒透了!我可以品嚐菊苣咖啡,配上溫熱的法式甜甜圈,和最好的朋友用手機聊天,只要太陽下山,我就變成徘徊在夜間最壞的壞東西,我有能力呼風喚雨,膽量超大,無所畏懼。幾世紀以來,我善盡職責,暗暗保護無辜者,照顧無助的人類,確保他們安全生活在一個瞬息萬變的世界,而我所需要的回饋就是一個穿紅色洋裝、火辣辣的姑娘,除了一夜情以外,我一無所求。

偏偏天不從人願,碰到從紐奧良嘉年華脫隊的花車,意圖把我變成血肉模糊的路邊死屍,幸好有個大美女救了我一命,可惜她迷糊得很,竟把我的真皮褲子洗壞,弄丟我的機車鑰匙和皮夾。美豔動人、率性又隨性的陽光‧羅妮伍夫對我而言,無疑是個完美至極的女人,因為她只求活在當下,及時行樂,不想有進一步的牽連和天長地久的承諾。

可是每一次我凝視著她的時候,就開始渴望起那被我埋藏了好幾個世紀的夢想,陽光異乎凡人、超越常規的行為模式,讓我挫折極了,她這樣的女人,不偏不倚恰巧是我需要的類型,但是讓我愛上她無異是注定她死亡的命運,我是一個受詛咒的人,只要敵人一直埋伏在黑夜、等著摧毀我們兩個人,我們就得不著寧靜,更談不上美滿幸福的人生。

莫瑞崗特的堤倫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~2~

艾曼達醒過來的時候頭痛欲裂,感覺難過極了。

發生什麼……

她想起那個只聽到聲音、看不見人影的男人,身體不禁繃緊。

還有他說的那番話。

她驚慌地坐起身子,發現自己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,房間十分狹小、佈滿灰塵……

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