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圖畫。

畫中的男子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每一處細節都栩栩如生,逼真到令人震驚,如果不是在畫作的頁面上留有深刻而顯著的印刷痕跡,她真的敢發誓,這是某尊古老希臘雕像的真實照片。

不!她更正自己,應該說是希臘神祇,因為凡夫俗子的長相絕對不可能這麼英俊帥氣。
他站在那裡,徹底呈現出他天賦的風采,且一絲不掛,強烈釋放出過人的力道、威嚴和原始的動物性魅力。即便他站立的姿勢顯得很悠閒,看起來卻像是某種行動敏捷、體態流線的猛獸,隨時隨地都準備採取行動,充滿爆發性地撲向他覬覦已久的獵物。

他身體上的每一根血管都清晰可辨,軀體十全十美,沒有任何瑕疵,透露出誘人的承諾,健壯結實、毫無贅肉,簡直就是爲了女性的歡愉特別設計的。

葛莉絲口乾舌燥,著迷的目光繼續游移在他的肌肉上,相對於他的身高和重量,肌肉拱起的比例顯得非常完美。她的視線隨著堅硬結實的線條越過區分他胸肌的深凹紋路,一路往下鑑賞,來到平坦得如同洗衣板的腹部──那裡,渴求得到女性的撫觸。

接著到他的肚臍。

然後繼續到他的……

呃,那裡一覽無遺,沒有被人費心的用一片無花果葉遮住,其實他們又何必要遮住呢?有哪個思路正常清晰的傢伙,會想要掩住這麼美好養眼的男性天賦?

而且,就性事而言,有那個東西在屋子裡面,又有誰需要附帶電池的電子科技呢!

葛莉絲舔舔唇,抬頭直視著他的臉。

當她凝視著那線條深刻、英俊非凡的五官,和嘴角隱約的一抹調皮的微笑時,她的眼前彷彿看到一幅畫面,似乎有一陣微風輕輕吹拂著那有如被陽光親吻過的黃褐色頭髮,捲曲地環繞在讓人忍不住想要吸吮的頸項上;還有那頑強的藍色眼眸,當他把手中的鐵矛高舉過頭、大聲呼喊時,那一對眼睛顯得炯炯有神,幾乎能夠刺穿人心。

葛莉絲感覺週遭悶熱而沉重的空氣突然一陣騷動,似乎用某種方式愛撫著她裸露在外的肌膚。

恍惚之間,她好像聽見他低沉的聲音,感覺有一雙強壯的手臂環抱住自己,把她往後拉,貼向一塊硬如岩石的胸膛,同時有一股溫熱的呼吸吹向她的耳根,感覺癢癢的;那一雙強壯的手臂在她的身體上游移,搜尋她最私密的地方,給予諸多的歡愉。

一陣寒顫悄悄入侵她的脊髓,好些她從來不知道會產生這種感覺的部位竟然都隱隱悸動,那是一股異常強勁、充滿需索的渴望,是她前所未有的經歷。

葛莉絲回神,眨一眨眼,抬起頭來,望著瑟琳娜的臉龐,試圖辨認出她是否受到相同的影響,然而,即使瑟琳娜也有類似的感受,神色卻很正常,讓人無從判斷。

葛莉絲想,這一定是自己的幻覺,沒錯,就是這樣!大概是紅豆飯裡的香料終於滲進她的大腦裡,讓腦細胞產生粥狀變化。

「妳覺得他怎麼樣?」瑟琳娜直視著她的眼睛,終於開口問道。

葛莉絲聳了聳肩,試圖緩和身體逐漸發熱的速度,只不過她目光的焦點,依然離不開那副完美的軀體,「他看起來很像昨天登記在我名下的一個病人。」

嗯......其實這句話不完全正確--昨天碰到的那個傢伙,看起來是滿有吸引力的,但是和畫中的男子相較之下,就不值一提了。

在這ㄧ生中,葛莉絲沒有見過和他不相上下的類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