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
好久沒上來跟大家啦咧~~
實在是因為過年前是出版社的趕書地獄
黑眼圈、亂髮、運動服以"不嚇到路人不罷休"的氣勢登場
所以請大家原諒我最近對部落格比較少"關愛"
現在,我從地獄裡爬出來了

來跟大家說說在趕書中間還要吃尾牙的編輯
在尾牙中是如何的"起笑".....呃,投入

話說,今年的尾牙公司沒抽獎
要錢?有,但要自己從遊戲裡面賺
為了錢(我承認,雖然在文化產業裡工作,但我們滿身銅臭)
已經熬夜到天昏地暗的我們報名了"活力隊呼"
(我們平常就以熱鬧著稱,不報名太對不起自己了)
報完名,開始想服裝:要穿公主裝?扮小惡魔?還是戴面具?租還是買?
好不容易服裝確定,又要想:動作呢?隊形咧?怎麼出場?
唯一的彩排時間,是尾牙開始前的30分鐘(媽呀~~根本是潛力大激發)
終於,我們在眾人的掌聲&爆笑聲中出場
然後超有活力地扭腰百臀,亂中有序地隊呼完畢
鐺鐺,成績揭曉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是第二名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~水啦!



我有爆炸頭,獎金頒給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