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讀者,
當你碰上一個長生不死、讓人在分手五分鐘後立即忘卻他存在的維京戰士,
一位終生不斷在逃命的公主,還有一個大發脾氣的半神時,你會怎麼做?
基本上,你得著我的生命。


故事的開始十分簡單,有一天晚上,我救了一個身陷困境的女人,接下來的發展急轉直下,地獄的門砰然大開,那些前所未見的吸血鬼代魔魚貫跨出來,他們以阿波羅的兒子為首腦,目標十分明確──消滅把他們驅逐到黑暗世界的古老詛咒。他們現在僅有的問題是,必須殺死卡珊卓‧彼特斯才能達成目的,偏偏如果她死了,太陽跟著滅亡,大地和其上的居民都無一倖免……說到這裡,生命真是充滿無止境的驚奇,不是嗎? 
    
命運把我們湊在一起,我的職責突然做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原本遭我獵殺的族類,現在卻要我去保護他們僅存的女繼承人,我們兩個都不敢信任對方,偏偏她卻是唯一記得我的女人……不光是這樣,她的勇氣和力量令我敬佩,連我以為那已經死了幾世紀的心,似乎都在她的觸摸下活了過來。
    
暗夜獵人重拾靈魂的唯一管道是透過異性的愛與深情,可是當那個女孩不完全是人類的時候,結果又會如何……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霍夫‧泰格瓦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