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兒哦,

別懷疑,你沒看錯,我說的是"配角"哩

作者塑造的那些配角實在有夠鮮明,

鮮明到不拿出來聊一聊總覺得他們會跑到我夢中碎碎唸

(謎之音:小編,你會不會想太多了?)

所以,咱們來聊一下吧^^~~

小編個人很愛阿克倫,愛做哥德裝扮、活了一萬一千年的暗夜獵人,他和狩獵女神的愛恨糾葛大大引起我的好奇(但我絕對不希望他和阿特蜜絲湊成一對),對他的身世更想一探究竟(尤其他和瑞克似乎有類似經歷),希望作者快點把他寫出來

還有隨從尼克,伶牙俐齒深得我心,唯一的剋星是瑞克(他被瑞克嚇得噤若寒蟬那一幕真是教人難忘),他和阿克倫私下的相處也是出乎我意料的.......溫馨

還有颯米,一語以敝之──誰能不愛一心要把阿特蜜絲女神BBQ的魔女呢?

哦,喜歡的配角太多了說不完

那就......留給大家大說特說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