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暗夜獵人-莫西亞的瑞克的觀點

暗夜獵人:
一個失去靈魂的守護者,他們的任務就是佇立在人類和一心要毀滅凡人的族類中間。對,沒錯,在榮耀守則當中,我唯一的收穫就是永無止盡的時間和孤獨的生活。

瘋狂:
很多人都說因為我孤獨的時間太長了,所以瀕臨瘋狂的狀態,只不過我並不覺得瘋狂是一種受苦──我反而自得其樂。

信任:
我不信任任何人……甚至不信任我自己。我只相信自己凡事唱反調、跨入歧途的能力,只要有人膽敢擋住我的去路,我就讓他吃不完兜著走。

事實的真相:
我咬牙忍耐,當了一輩子的羅馬人奴隸,然後又忍耐了九百年,安於被驅逐的暗夜獵人身分,現在,我非常痛恨再咬牙忍耐下去了!我要知道事實的真相,究竟我被驅逐的那個晚上發生了什麼事情──反正事已至此,我已經到了谷底,除了往上以外,不會再有損失了。

艾絲翠(希臘文的意思為星星):一個超凡脫俗的女子,一眼就看透事實的真相,她生性勇敢而堅強,如同黑暗中的一絲亮光。她只要稍稍摸我一下,我便渾身顫抖,看見她的笑容,我冰封的心便豁然開朗。

瑞克:
他們說即使是萬惡不赦的男人也可以被赦免,這種屁話我向來就不信!直到那天晚上,艾絲翠為了敞開大門,讓我這隻野性未馴的猛獸渴望再度恢復人性,讓我渴望去愛人和被愛,然而,一個原是奴隸、又把靈魂賣給希臘女神的人,哪裡敢夢想伸手就摸到天際的星星,遑論還能夠抓住星星不放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