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古的希臘傳奇

色雷斯的齊恩(Kyrian of Thrace)*1【色雷斯(Thrace),古代巴爾幹半島東部的國家。】啣著金湯匙,出生在超級富裕的家庭,長得一表人才,那翩翩的風采和迷人的魅力,如同他手中揮舞的長劍一樣,讓人難以匹敵,而他更憑著過人的勇氣和膽量,統馭周遭的世界,除了自己熱情如火和十分剛烈的個性之外,對於其他的事物都無所畏懼。他的個性就像烈酒一般的狂野,根本安定不下來,生活中絕對不會瞻前顧後,絲毫無視於危險的存在,遑論自我設限,整個世界對他而言,就像美味的生蠔一樣,任由他隨時剝開,大快朵頤。

憑著像希臘戰神阿瑞斯*2【阿瑞斯(Ares),他與雅典娜同為戰神,但雅典娜強調的是戰爭的智慧與戰術,他則是強調戰爭的暴力與殘酷。】一樣的蠻力,美少年阿多尼斯的臉孔和體格,外加和愛神阿芙羅黛蒂*3【阿芙羅黛蒂(Aphrodite),希臘神話中掌管愛與美的女神,愛上了美少年阿多尼斯。】一樣的性感天賦,任何女人見到他,必定怦然心動,主動投懷送抱,一心只想要擁有他,並且幻想自己能夠佔有這位生性倨傲的戰士王子──因為傳言中,單單他的觸摸就足以讓女人感覺有如置身天堂。

偏偏他不是那種輕易讓人擄獲的類型。

他是那種活在當下的男人,對酒當歌,哪管人生幾何?只要能夠滿足所有狂野的慾望,其他的都無妨,他熱愛尋求歡愉,給予和接受都可以。

少數幾位和他有過一夜情的女子逢人就大肆的吹噓,甚至因此自覺高人一等,鄙視那些只能幻想觸摸他完美身軀的少女。

因為他就是熱情和慾望的化身,諸凡性感與熾熱的字眼都與他相關聯。

而在另一方面,他在戰場上英勇善戰的表現,也讓他贏得眾人的尊重、敬佩和畏懼,即使是羅馬帝國功勳鼎盛、出兵所到之處攻無不克的時期,都曾經是他手下的敗將,勝利的戰績和傳奇的英雄行徑,不只讓他名聲遠播四方,更為他的家鄉帶來巨大的財富和榮耀。

在那個時代裡,傳言他很可能變成已知世界的統治者。

然而一樁殘酷無情的背叛卻迫使他變成暗夜之王。

現在的他行走在灰暗的範疇裡,遊走於人世與冥府之中,既不是人類,亦非禽獸。孤獨寂寥的身形,漆黑與陰暗的化身。

黑夜中的陰影。

一縷永不得安息、孤獨徘徊的幽魂,即便人類輕視他、畏懼他的存在,他卻肩負著拯救他們的命運;唯有找著一位絕對不會背叛他的女人,否則永世都無法安息和寧靜,唯有一顆純真清潔的心,才能夠看透他黑暗的一面,引導他回歸光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