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all,

很久很久之前,小編曾在某篇文章提到說在忙某本書的計劃

所以短時間無法常上來跟大家聊天

現在已經忙到告一段落,小編就來跟大家報告到底在忙什麼

希望大家在等待暗夜獵人的空檔,也能多多支持小編的其他書

(是說,小的編輯的書類型還真多,有療癒小說、羅曼史,有時還有勵志書,

這是讓腦袋靈光、但精神有可能分裂的工作)

 

到底是哪本書讓小編如此忙碌呢?鏘鏘!丟係己本啦──
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-調教正_72dpi  

我想,這本書的情節大家應該從網路、報紙、電視都有所瞭解,小編就不多做介紹了

主要是想來講講當初買書和編書的心路歷程

 

想當初,灰鷹爵士傳來書訊時,所有的女孩兒&男孩兒都先倒退一步:

「什麼?!縛綁!蝦毀?!SM!」

「不不不,我們怎麼可以做如此淫亂的書!」

「羅曼史就是要浪漫唯美,要合乎常理,格雷這樣的情節女性讀者不會買單的。」

呃,那吸血鬼和人類談戀愛算正常嗎?

「國內讀者比國外保守得多,賣不動的。」

但,你知道,人生就是有很多BUT

就在大家一陣搖頭之際,我們的小主管突然問了這麼一個問題:

「如果只是情色,會熱賣成這樣嗎?那所有的A書都應該要大賣才對啊!」

好像......也對,於是,我們緊急找了人評估(也是羅曼史的資深讀者),沒想到對方一聽到書名,就說:

「我正好從Amazon買了電子書,正在看說。」是有沒有這麼剛好XD?

兩天後,我們接到評估報告,是這麼說的:

*作者寫作流暢,對人物的內心轉折拿捏得恰到好處。

*作者並非為了情色而情色,故事內容充滿創意且情節交代合情合理,讀者不會厭惡男女主角間離經叛道的歡愛方式,反而會期待接下來他們還會玩些什麼花招。

*男主角優雅迷人風度翩翩,給予女主角最大的尊重,強調彼此互動的前提是以絕對遵從女主角的自由意願為主,讀者只會羨慕女主角能擁有這樣一個情慾導師,完全不會對男主角特殊的性癖好產生反感。

*女主角的內心轉折,從對BDSM的排斥、存疑、好奇到享受,恰好也是讀者閱讀此小說的心路歷程。

*書中沒有暴力、欺騙、霸凌、虐待等情節。

基於上述,再加上它在國外嚇死人的銷售數字,我們又再經過一陣激論,

最後主管終於拍板定案:「來吧,我們就來賭賭看。」瞧瞧,多麼堅強賭性啊~

於是,寫提案→上呈到大主管,大主管要我們想清楚對出版社形象的影響→小主管發揮三寸不爛之舌提出數據說服→大主管終於點頭,放手讓我們花大錢→然後......就買到了→再然後,就出書啦(中間省略心酸血淚5000字)

中間,辦了預購記者會(因為颱風延期),後來搭配情人節,在敦南誠品辦實體書首賣會(颱風即將來),

看來小編是多災多難的命格啊orz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跳一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讀者的立場,資深羅曼史讀者小編我,一開始是很抗拒地在做這本書,

但因為要寫文案、要提行銷案(有沒有很多才多藝?XD),小編非得看過故事不可,

就這樣看看看,沒想到看到最後一頁,小編會不禁要問:「然後呢?」>///<

(想當初評估者也是這樣,羞怯怯(?)地問我有沒有第二集,她好想知道後續發展)

人生就是有這麼多意想不到的發展,才會充滿樂趣啊~~~(編輯就是任何事都愛下個知性的結論)

總之,不管你是因為追逐潮流、好奇、有趣或任何其他原因,

都很歡迎你來讀讀看,看看心路歷程是不是跟小編一樣^^

對了

如果你不想拎著書,被大家知道你在看什麼,它也有電子書哦

目前只有遠傳e書城有:

http://ebook.fetnet.net/portal/main/index_content_detail.jsp?PublishId=201207310003&CategoryId=101

以上

 

暗夜+格雷小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